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特别的面。。。OMG...|||

今天在学校生火,煮出了一道清汤+Curry Powder+油+黑酱油的Maggie Mee。我知道听起来很胃。。。

我朋友带了4包Maggie Mee。 她给我一包。她说是Curry的,因为包装是橙色的,而且看起来像Curry Mee。。。我个人也认为是Curry。。。。。。不过,一打开包装,里面有3包材料——Curry Powder, 油和黑酱油。我很好奇,何时Curry Mee有加酱油的? 我朋友还叫我全部倒下去,结果。。。我全部倒了下去。。。== 怎知。。。其实那是干酪面。。。OMG!!!
结果。。。就成了一道特别的Maggie Mee。汤汁的颜色很胃。。。==

我不会忘记那碗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